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选择。。。

突然而来的暴风雨。。。当自己还没办反应付,心情难免协调不来。。。朋友说为什么我好像每天放伤心的pm。。。这很难解释。。。可能这是习惯吧。。。每当遇到不开心的事,才会把它放上去。。。开心的时候,不会想要放的。。。

也不是说责怪他离我们而去,毕竟这是他的选择。。。只是,我们还没办法把心情调和回来。。。毕竟,他的责任那么重大。。。担当得起的人选不多。。。虽然说他会把工作交待好才走。。。也许这对我们来讲不够吧。。。

任性了一次,放了自己半天假,和一样心情平复不到的友人荡了半天。。。没有理由的荡了半天。。。回到家,似乎还不能平复。。。听了海派甜心的片尾曲。。。虽然似乎没什么关系,可是还是洗了眼。。。因为听到那句 ‘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那时没下雨*。。。只是也许真的不想看清眼前的事实。。。

4 comments:

♥CHr!sTy╞♀╡B@b3♥ said...

事发突然,难以接受。。但是现实的人生。。永远都是残酷的。。见步行步吧。。我也会在你身边。。=)

Cherry said...

真的很现实啊。。无奈。。无言。。。==
到现在依然倾盆大雨,雷声隆隆,乌云密布。。。== 心情真的难以形容。。。唉。。

said...

我们都在^^

Happy "Sam" said...

^_^

我只有可以帮你"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