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谢谢你

放下了昨天的我
迎接了新的我
真的可以吗
应该可以

毕竟
已经emo了那么久
也该够了
显了

也毕竟
搞清楚了我想搞清楚的事
满意了^^

该放心清在日语了
好像荒废了两个星期

只想告诉你
就算你没有好奇心为什么我会那样
其实也是件好事
我了解
你不想多事
酱而已
只是想告诉你
一切都不重要了
只要你开心
只要你没有被小人伤害到
那就好了
我还是很珍惜你这位朋友 ^^
有点老土 *_*
有位朋友告诉我
生命中总会遇到不愉快的事
不过也会有愉快的事
只希望
你遇到的都会是快乐的

7 comments:

Cherry said...

哦~~哦~~哦~~嘻嘻~~哈哈~~^o^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somok跟somok

Cherry said...

问你咯~~什么~~嘻嘻~~^^

Happy "Sam" said...

+u+u !!!

^+^

- J.Y - said...

来来来~ 告诉我。
我来8 luuu~~ ^^v

Cherry said...

JY,不要7早8早做88~~我可以~~你不可以~~嘻嘻:p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你们。。很无聊。。。
谢谢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