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又是你~tiramisu^^

好久没有行程那么pack了~
中午 约了大学同学聚会
晚上 跟一般同事共度十几人的晚餐
再来最后的节目~唱k~
happy buffday dear ^^
希望我们的计划会成功~一起向前迈进^^

enjoy当中
又尝试到了那里的tiramisu~
本来想拍下来传给喜欢tiramisu的你~
可是看来电话真的不行了
detect不到memory card的storage><糟糕!
看来smartphone离我越来越近了吧><省不了的钱
不过想到我和你的约定~ 成了我其中一个买电话推动力
有开心 有好玩到~我是因为贪玩吗?应该是吧~^^

12 comments:

- J.Y - said...

不是我!我叫JY !
哈哈~ 有人要买电话咯~
买~买~
买的时候,叫我们一起去~ Yeah ~
haha ...
gathering is really happy and fun. Maybe next time we can organize , 1 month gather 1 time ~ hahha ... :p

Cherry said...

哈哈~~嗯~~开心~~谢谢你们~~^^
我们的约定~~一起加油~~^^
嘻嘻~~电话~~我也要~~可是又boh lui~~>.<
如果要买时,叫埋我啦~~哈哈~~
虽然那个不是我~~>.<~~哈哈~~:p
JY, 对~~对~~开心~~really need gathering 1 mth 1 time~~hehe :p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一个月一次,好主意~好像有点大姨妈的感觉~lolz

Cherry said...

JY的大姨妈~~哈哈~~:p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ouh, 原来,他~她~她。。。也有的~哈哈哈

Cherry said...

他~~她~~他~~本来就有~~
他~~她~~他~~自己说的~~哈哈~~
等下他~~她~~他~~看到这,一定会杀了我们~~哈哈 :p

- J.Y - said...

Waseh .... dun like tat ...
我超Man的,好不好?
哈哈!帅惨了~
haha ^^

Cherry said...

哈哈~~JY,哪里MAN? show下咯~~:p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cherry : 好主意!!jy我们等你~~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cherry : 好主意!!jy我们等你~~

- J.Y - said...

等什么?甚么东西?

Cherry said...

等你show ur MAN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