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最近的我~怎么了~

忙了一个星期
总算慢慢的又要告一段落
一段落~是又要换老板了
怎么
我们的老板 整天在变动呢?就不能给我们安安静静的过日子吗。。。
也许~是个好的开始~
又也许~是你心中想的好而已吧~

最近~一个同事的辞职~一个跟我同日进的同事~
虽然说我们在工作上没什么有关系到~
可是毕竟,是同日进的~他的辞职,顿时令我感觉空虚~就是不懂怎么了的空虚~
突然想起在远方的他~
告诉了他,他们两个都离我而去了,现在感觉公司只剩下我的感觉~
应该是那种感觉吧~
贴心的他告诉我
我并不alone~
虽然我知道,这只是安慰我的话~ :(
总觉得~特别想念远方的你~

总感觉最近的我
没什么目标
每天只会忙着搞emo~
好像搞到是我的专长酱~omg@@
尽量在控制着自己不要这样
别人的事 干我何事
别人的一举一动 真的对我那么大影响力吗?
一开始以为自己成功了一半
可是怎么心里还是很不听话的喜欢发脾气
心啊心~看来~发脾气是你的专长~心如刀割也是你的专长吧~
我也不想的~:(
而被你安慰~仿佛变成一种依赖
虽然很清楚的知道~这种依赖到最后不会属于我的~
可是谢谢你对我的容忍与发牢骚
总有一天~我会自己从梦境里清醒的~希望我会

1 comment:

Cherry said...

u r not alone~~u still got me n others~~^^
then go find ur way n targets~~our nihon-go, isshoni ganbatte ne~~^^
emo~~who oso got de~~me 2 mah~~@.@
holidays come soon~~we enjoy our holidays la~~dun think too much la~~we all jia yo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