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学不会

有人说
自己的事
只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
朋友的安慰与劝告
也只是纯粹的~安慰与劝告
也许
该学习她说的
如果一件事对自己的3点没帮助
就让它过去
3点
spirit
wealth
health
有深奥到
也许
学不会吧

死心眼的天蝎座
我看我是没办法改变
那曾经被背叛的感觉
我没办法驱走
对不起

把ipod的歌完全换了
可是却换了90%的抒情歌
怎么了 ><

以前
总以为只要配合度高
就能化解任何尴尬

现在
才知道
自己也不过如此
选择性的配合
我会
刻意的配合
对不起
我不会
也不想

2 comments:

said...

我们天蝎就是酱...
那么死心眼那么钻牛角尖...
haih...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我们哪有钻牛角尖,只是过度死心眼在某件事。。。深深的以为别人也会跟我们一样而已。。。是无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