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未拆的禮物

        品冠~未拆的禮物


        不敢肯定以后听情歌不会哭

  虽然我曾保证

  有了你再没有感触

  不敢肯定另一种相处的难度

  怀念不安的追逐

  想象安定的归宿

  我愿意

  我义无返顾

  笑着担心有负上天的祝福

  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

  这份爱太贵重捧在掌心再没有假如

  不怕把你背在我的肩上走一辈子路

  只怕一个人吃苦

  会让两个人孤独

  我愿意

  是如此严肃

  会否留恋过去浪漫的盲目

  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

  这份爱太贵重捧在掌心再没有假如

  不怕把你背在我的肩上走一辈子路

  只怕一个人吃苦

  会让两个人孤独

  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

  这份爱太贵重捧在掌心再没有假如

  不怕好的给你坏的让我一个人挺住

  只怕为了你幸福

  不好意思再诉苦

  要让他们都羡慕

近這兩天不斷聽的一首歌 :S
也不懂怎麼了
會喜歡上這首歌
絕不是什麼有親身體驗
只是覺得有浪漫 又有心痛的感覺

一分未拆的禮物
讓我想起
未來的一個月又十天
我將第一次 一個人 過 吧
那會是 什麼感覺呢
我還會有未拆的禮物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