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悠闲=心灵放空?

没有工作的日子 长达2个月了
这两个月
一半时间游玩
一些时间寻找工作
一些时间 为了生病而忙 *谢谢你载我去看医生 让我安心*
再另一些时间 找了换宿以减少用钱的日子

偶 对 朋友
是很开心来了这里 见到你 还给了你那么多的麻烦
opps 希望我的麻烦 对你来说不是麻烦
可是
是有点担心你感觉把24小时都给了工作
虽然我知道 你还有剩下的周末48小时

但 什么呢
有点不晓得怎么继续了
也不知怎么会为你担心
天蝎座 你又来了  ><

要说换宿的日子很难 又不是很难 只是手板眼见功夫
在这当中 做了平常在家都不会做的家务 *妈妈,辛苦你了* *对 我 还是不孝女*
换宿时间只是2个小时半 之后就是自己的时间了
自己的时间 懒洋洋的赖在客厅 幸亏 还有免费的24小时wifi
晚上8点还准时送上的巧克力布丁与雪糕

偶尔 到外头看看蓝天白云 其实也很不错
可是今天阳光普照   心

却怎么啦
会突然间 为了也许不可能发生的事而担心
难道 脑子太得空 不行吗
这样想太多 对你很不好 知道吗
心里不应该有任何的期待 因为当期待得不到圆满的结局时 就会变成失望

*心*不该存任何的期待
这个
我 真的还学不会
感觉距离我很远 很远

也许 天注定现在要我休息
要我好好的呆在这里
虽然期间听到了几位朋友都拿到这里最出名的工厂工了
心里有羡慕 也有担心
羡慕他们的好运气
担心我们之后是否也能像他们那样好运

这样悠闲的日子
其实是让自己心灵放空的时刻
不该再为任何人担心 不该再为任何人动心
也不该再emo了吧















太喜欢这张照片给我的感觉了
也不晓得为什么
就是喜欢
有些感觉 就是解释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