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光阴似箭

不知不觉
在nelson就这样呆了4个星期

刚开始还觉得
蛤 要呆那么久哦
现在发现 蛤 怎么那么快到啊

朋友问我 你来那么久了 喜欢这里吗
我停顿了一会儿
其实想回答 我喜欢
嘴硬的我 还是没答心里想回答的

这4个星期

第一个星期 被病魔折磨得团团转
一个头 两个大
幸运的是终于找到了换宿的工
真的是谢天谢地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
早上忙着工作 感觉时间还蛮充实的
下午 不是发呆
就是自己忙着乱煮东西喂饱自己
充实吧  >_<

不过其实最开心的
是遇到了几个还蛮不错的室友
刚开始遇到一个荷兰的男室友
只能用幽默来形容他
就是大家的开心果
还有一个乌拉圭的女生
他们两个加起来 就天下无敌的~乱了 哈哈

之后他们因为要继续自己的旅程而离开了
就来了2个日本人
一个夕美子 感觉有像大姐的她
给我的感觉很亲切
一个Mizuki 虽然会安静了点
可是一个很会做菜的美女

然后再来了2个台湾人
来了那么久 才在这里跟台湾人那么close 也许 想到台湾旅行的心作祟的关系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

而5年没见的朋友
麻烦了他那么多 要他破费了那么多
让我尝了自己不舍得在纽西兰花费的食物
有你真好  ^_^

如今
在Nelson Tasman Bay Backpackers 的最后一天了
感觉怪怪的
怎么了
不舍得?
也许吧
呆在一个同样的地方太久了
产生感情了

我们
也要继续我们的赚钱计划了
希望这次
不会像上次那样
真的希望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