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酒精日~

oh my, what happen to me? ><
Consider had alcohol drinks for continuous 3 days already...

Will I become an alcoholic? >< my god...

第一天
跟马先生去喝了一杯
其实是cocktail
名叫hot pants
不过
我没那么的hot pants 啦
谢谢你带我见识了道地的钢管舞女郎,迪斯哥
哈哈 ok 我是不该想太多的

第二天
因为被放飞机
也因为帮室友farewell
喝了 Made in Australia 的 Haagen Lager
里头有4%的酒精
酒鬼 ><

第三天
日本室友提醒了我 我们还有3瓶酒呢 :S StokeByTheMccashinFamily~ Lager
酒精比较高的酒~4.5%
就酱我们就在背包客栈的厨房>< ok我知道有点奇怪
不过当时就是太多客人了
所以就在厨房站着喝起来了
虽然是有点奇怪
可是还ok的
日本室友~夕美子 其实给我的感觉很像姐姐
就不晓得为什么 她很喜欢‘欺负’我
也许这是缘分吧
这么说 缘分 其实不是自欺欺人的天真 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