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Make Life Easy

让自己开心
其实真的并不难

只要 把自己弄得很忙
再跟开心果聊天
避免听伤感的歌
不勉强 不强迫 不为难自己

做好自己
不被别人影响
这 应该是最重要的吧
好好享受当下
make life easy

又也许
海风可以把烦恼吹走
其实我希望可以
我希望把现有的烦恼被海风带走 把不应该带走的都留下

可是试问 有几个人可以做得到

2 comments:

said...

有时看着你的blog...
好像在看着自己的心情酱...
很贴近...
简单也真的很难...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有吗?
不过 , 我不希望你看了我的Blog会emo起来咯。。。
简单,就是开心,知道吗? ^^
虽然我自己不是每天都能做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