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不想

也许你不知

很开心被你握着手的感觉

总感觉 那是别人给不到的安全感

也许你也不知

当你说笑说我们可能又要分开3个月

好让我们可以保持这热恋期

当时 让我想起之前的2个月

我们

是怎么过的

也许 是很自由

也许 这样对彼此的思念会更多

也许 我们真的永远这样在热恋期

可是 其实我当时已经忍不住自己的眼泪了

不是不想保持这段热恋期

可是就是不想与你分开

虽然我明白

现实总是残酷的

虽然我明白

没钱 是大家最大的问题

虽然我更明白

不一样的工作地点与时间

也不是我们能选择与掌控到的

可是 我就是 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