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你给的加油

快乐时光
总是很快就过去的
为什么呢

8个月的纽西兰悠闲
1个月的马来西亚悠闲
1个星期与你的本地之旅

其实
我是真的很开心
尽管只是本地
至少 我们曾经快乐的一起旅游过
谢谢你

也很快的
开工了
突然后悔那么快找到工
我 总是那么爱~犯贱的这样想
跟钱过意不去><
不晓得是因为太久没做工
还是真的不适合
直到今天
还觉得
那里 感觉不属于我的地方
我是否 太快下定论了呢
是应该好好适应看看先
对吗

我希望 我不会那么的脆弱
那么快被打败
而如今我每天的精神支柱
也许就是我每天把它带在身边~你的明信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