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My Lucky Star ^_^

从没想过
自己会那么快找到工
而且 还是第一份工的面试
就在第二次的MD面试被录取了
感觉你真的是我的lucky star ^.^
谢谢你 傻瓜

而 这也是第一次有你载我来面试
还要在外等我
以前 看见别人都有人载
会有一丝丝的羡慕
想不到的是自己也会有这样的机会

可是
我却让你等了我那么久
原来 那种滋味是那么的不安的
就算跟你说100次对不起
都弥补不了你等我的愧疚

以后 还是要自己做这种事
不要再羡慕别人了><

可是
就这样
我们真的感觉又要‘分离’了
一当工作开始
你我的工作时间不一样
我们又。。。 ><

1 comment:

LaiYee~Lilo said...

您的部落格
越来越多的“他”
好羡慕
一定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