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1周年纪念日快乐

这一天
一年了
日子过得真的很快
就这样一年了

回想起去年的今天
我们的开始
在那美丽的国度
心里是真的很怀念那时 那一刻

也许人要向前看
不该每次往后看
可 天蝎座 最爱做这点 :S
那些美好的回忆
会永远记载在我们的爱情成长日记

第一年的纪念日
我不要你花太多的钱
也不希望你为了礼物而烦恼
明白你开始创业
需要时间
我都明白

其实也希望你真的明白
礼物 其实不代表一切
也并真不不代表一切
也许我更期望的是心思与心意
也其实要的只是陪伴

我知道
你都尽量做到了
谢谢你

只是有时的寂寞感
很难控制
离开了以前的工作岗位与地点
少了很多像以前那样的生活
现在突然想起
感觉很孤单
我其实不希望你我的生活圈子只有你和我
可是原来我才发现
你的生活圈子还是很精彩
而我的生活圈子仿佛只剩下你

谢谢你 宝贝
对我一年来的日子 尽量的陪伴
对我一年来的情绪化 都那么迁就
对我一年来的要求 都尽量实现

我知道
只要我许下多少个愿望
你都会帮我实现的
对吗?

1周年纪念日快乐 宝贝
我希望
我可以跟你说一辈子的纪念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