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2013 生日

今年的生日
你坚持陪我
要成为第一个跟我说
生日快乐

回想起去年的今天
自己是多么的希望你可以像今年这样陪我
很开心
你做到了

生日天
妈妈感觉上煮了九大贵
忙了整天
谢谢你 亲爱的妈妈

而你
本来要煮羊扒给我
都没机会了
哈哈
你可欠我一次的羊扒哦 ^o^

你的惊喜
算成功了吧
因为没想到你会把我们的第一次旅行做成photobook
是个很有纪念价值的一份礼物
说真的
它弥补了我最近心灵上的不平衡
我会好好的收藏的

答应你
我会学习不再那么容易emo
也不再那么容易生气


2 comments:

雨天天使 said...

还好我没有听你的话,
真的11点多又回家,
不然你不是又要失望? ^^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