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矛盾与固执


我总是不会算
我不会什么双赢计划
我也不会怎样赚大钱

我只知道
这样欠下去
不懂会要拖到几时才真正可以轻松


真的很矛盾
每次说目标二十就够了
可是每次都还因为欠一台而烦恼

我只知道
有时有些事是勉强不来就是勉强不来
何必每次去帮人家付钱
而搞到满身都被人家欠债呢
到底是你人心不足
还是我不会算这算盘

我只知道
我不喜欢看到这种状况

我也不喜欢
你每天为了业绩也弄得身心疲惫
可是你始终很矛盾的说
你要退休了

我希望
你说要退休是认真的
我也希望
你不要再为了你的儿女们而那么操劳了
因为他们可以自己找两餐的了

可是
你总是讲不听 :(


1 comment:

雨天天使 said...

看着标题,
我以为,
你是在说着我,
原来不是。

我知道,
你和家人,
其实总是会有点不愉快,
可是你也不能做什么。

有时候很想帮你,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