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乱。思绪

太多复杂的思绪
太多复杂的烦恼

让我很想放弃人生

你有时 似乎答应让我走
可是有时 却用脸色来让我内疚

我似乎 距离找到我想要的工很靠近
可是却因为相信错的人
而可能导致前工尽废
难道这世上真的没有一份友谊可以相信
靠自己 转弯抹角 狡猾 才是在世上唯一生存的方法

面对着你生病 让我有时很想却步
可是面对着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我又无法放弃
复杂的思绪
我不知怎么处理

我一直希望我们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可是往往因为现实生活的残酷
让你我一直不敢向前

我知道
你在很努力着
为了我们的将来
为了让我们以后的生活有保障

其实我何尝不是

我多么的希望你能早日成功
我也多么的希望
我们能早日为我们的小窝花心思
因为我知道
你一定会对我很好很好的
对吗
其实也许
有时我们的顾虑太多
做很多东西都会先顾虑到其它人
也许 是不是时候
只是欠一份冲动
也许很多东西
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很多东西
可以一起慢慢协调
很多东西
需要一起经历

胡思乱想的事
实在太多了
有时我觉得
我快要崩溃了
我觉得
其实我的脑子
并没有别人想象得那么好的
也其实 我曾一度以为 我会患上神经病

总是在埋怨
为什么我的人生要有那么多的烦恼
我给不到自己答案
别人更给不到我答案

只知道
思绪 非常乱

3 comments:

雨天天使 said...

冲动,也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才是适当时机。我知道,我们都很想为我们未来的小窝花心思,可是有些时候,却总是需要顾虑很多。也可能,是我们顾虑太多。看着朋友与另一半的爱的小窝,我真的很羡慕他们呢!

- J.Y - said...

很多时候,我们可以拥有的,不比别人多,或比别人更快拥有。
我更知道,很多话,我可以安慰得到别人,却不能安慰得到自己。
但身为真心和你交朋友的我,还是希望你和Ron可以继续坚持下去,不要放弃,总是为自己的艰辛,再坚持一点,再坚持一点。坚持久后,你会发现,原来你们两个已走了很远,爬得挺高了的。
我也会尝试用自己的话语,勉励自己。
加油!我的朋友!你们一定行的!
我也一样会加油下去!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总是想起jy jy就等于是加油加油了吧。。。 ^.^
你也一定要加油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