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22

隔离第六天

 隔离第六天


今天也是早上9.30am才睡醒

一睡醒就做self test

心惊胆战 不懂为什么 因为昨晚发梦还是验到两条线

第一个做了newgene 插鼻子的

第二个用all test 口水的

等了15分钟 安心了


之后做了一下的工
一下就午餐了

突然想吃肉骨茶 幸亏来得及叫老公弟弟打包
有好满足的感觉

下午老儿子好像突然发脾气
说他可以帮的 都帮了 可以做的 都做了
任我喜欢怎么做就怎么做吧
自己还要假扮没什么
说他over react
对 就是要这样对他
让他自己在锅子里紧张

然后突然想到
我该怎么回答过于工作的分配
冷静的: 好吧,就照你安排的
我都ok 不过 我没什么这个area的经验
以后什么事 请不要怪我 请多多教我

不知这个回答 会让他有什么反应
可以这么回答吗?

今天比较迟冲凉
冲凉了之后
老公拿了晚餐给我 阿恺跟了上楼
看到阿恺真开心
很想念抱阿恺

晚餐家婆煮了晚餐 老公弟弟打包来
简单的奶白 日本豆腐 和猪肉
忘记了拍照

希望老天bopi
明天最后一天隔离 平平安安
早上的的检验 ok
星期四就可以出关了
也希望老公儿子安安全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