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22

隔离第三第四天

 7/5/2022

第三天隔离

面对着四面墙 与新的风扇


躺着大床 其实是很舒服的床

可是 却很空虚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星期六 可是却不能出门

很无奈

妈妈昨天知道了自己确诊 很紧张 一直努力安抚她说我们没事 不用担心

所以·今天妈妈煮了午餐给我们 解决了一餐

今天午餐

妈妈牌粥 好吃!
整个下午 在看黑金风暴
差不多要看完了

今天晚餐
老公累了 想叫外卖就好 我也没有勉强
加上粥还有剩 就配着吃了
鸡蛋蒸碎肉 妈妈弄的

8/5/2022

第四天隔离
星期天阿星期天
在房间度过的星期天
睡到10.30am
想说今天做一次的Test
用哥哥给的salixium 牌子 他说很准
竟然比第一天更明显了
其实没有太惊讶 是预料中的事
可是今天已经第四天了 还那么深的第二条线
是不是代表我第七条不能‘出狱’呢? 我不知道

今天午餐
老公弟弟帮忙打包
鸡饭好好吃
满足

话说 昨晚有人信息我 还以为是慰问
哪里知道是公事 有点气 所以等到今天才回复
反正他也不会有感觉
告诉他一句
just learnt not to put too high hope on something
只给了我一个思考的脸
看他的笨样 都是不明白的

是自己的错
一个同公司的两人会信息我看我的近况
哪里知道都没有
算了
想离开的心又再加重重量了
记得以后别放太大期望了
知道吗
他说 我们过熟了
不用慰问这一套的
很想回答他 : 我都不懂我们是哪一套

今天6点
做了2组Tabata
虽然不是很多
可是至少不是只是坐在这里
让后冲凉吃饭
晚餐
家婆煮的炒饭 老公自加的蛋和nugget
吃了之后 站了30分钟
继续记下自己的心情
继续追剧

加油老公阿恺
加油妈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