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22

隔离第七天

隔离第七天

既是出关的天

心里在想

如果那天不是做了test也许到今天我们还是普通这样过着


早上起身第一时间做我哥哥给的

竟然还有浅浅的第二条

做了第二个牌子 用 newgene 却是一条线


用 我哥哥给的
用 newGene的

于是问了 HR她说没问题 可以回来

好吧

今天出关 老公说我可以早点出 他觉得没问题

好吧 大概5点去冲凉了 就开始消毒一起东西

也慢慢的把房间的东西搬下去了

可是还有点觉得不安心

所以说关于到吃的 还是让老公自己处理先

直到下个星期比较好

然后消毒第二遍 抹地 房间抹了三遍

床单换了

可是今晚还得自己睡 直到周末吧 至少


今天老儿子告诉我他跟上司们谈过了

我 remain拿回原本的工作 他帮我上诉失败

我很冷漠的回复 it's ok

Also do what i can only

他也很冷漠的回答 alright

好了 我们真的只剩下这些

平民的例牌回答

什么也没有了

是自己看不开 是吗

本以为他比别人了解我 真的也不过如此

我也不知道 明天回公司之后会是怎样

我明明就说好 用最平常的心去面对 不是吗?

煮到来 才吃 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