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筹码。。。

最近,不懂搞什么。。。一直吃夜宵。。。 这次糟糕了。。。以前的努力,不是要白白浪费了?每次想到这点,脑子会停顿一下。。。可是,当一天过去了,又会忘记自己的努力。。。嘴巴会难以控制。。。唉。。。为什么这样呢?我该怎么办呢。。。

应该又是因为心情不好的关系。。。每次心情不好时,就会难以控制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而这次,自从从kk回来之后,心情起伏不定。。。到底自己要什么?搞什么?在kk做了自己没做过的事,给人感觉是有点自暴自弃。。。可是没告诉过任何人。。。@@

有时,听了某某人说某某人的不是,心里会不是滋味。。。脸上,不知该给什么表情。。。心里,就在思考,每个人的立场不同吧。。。我能做的,就只是一笑而过。。。一笑而过就对了。。。

再来就是因为工作。。。因为某某事件,渐渐得给我感觉自己不被重视的感觉。。。那种感觉,真得令我很难受。。。做工也随随和和的了。。。因为再也没有想付出多一点的感觉。。。时不时会跟朋友参讨公司/某某人的不公平。。。maybe这样,才能减低一点心里的不平衡吧。。。可是,当讲到他时,我都会停顿了一下。。。因为,没有人知道,我以前真得很感激他。。。因为以前的他,会因为某某人对我不礼貌,可以帮我出一口气。。。所以,把他当成恩人,不会过分。。。可是,现在回想 起来,感觉真得很不同了。。。他变了。。。他真得变了。。。应该是从某某人换了部门。。。然后,这里就没人理酱了。。。然后又渐渐的,本来的部门,要把它改去别的部门来用公司。。。而我,又有什么发声权呢?毕竟,这公司是他们俩的。。。我也只能‘照搬’啊。。。就这样,从已经是很少人的地方,搬去一个‘孤独小岛’。。。没有人了解,那是多么的孤单的感觉。。。人人还认为,我越搬越‘高’了。。。是好事。。可是。。。有谁能了呢。。。

直到昨天,特地做了些高难度的事。。。让我以前的恩人来帮我。。。其实另外一个目的,也是要试探他,我到底在他心目中,还有一丁点的重要吗?如果真得有的话,他会帮我的。。。如果连这都没有的话,那就没什么话好说的了。。。最后的筹码。。。就是他的一个决定。。。

就这样,搏上了自己的前途。。。 而今天,我打了电话给他。。。打的第一通电话。。。没人接听。。。没办法。。。唯有等。。。等他回复。。。可是等到午餐时间。。。还是没有回复。。。在拨了第二通。。。也是没人接听。。。难道,他真得那么神通广大?知道我要跟他说什么。。。回避了我。。。@@。。。
没办法,直到达令拨了电话给我问我怎么样。。。我说我再给自己最后一个机会。。。拨了第三通电话。。。这次通了。。。通了之后。。。开始说了我的要求。。。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给了我有求必应的感觉。。。回答了,‘好好,可以,我明天会公司看看怎样。。。’之后,我也就道了谢。。。盖了电话。。。在拨给达令。。。说了他说好的意思。。。然后挂了电话。。。

之后,情绪开始有些波动了。。。留了几滴眼泪。。。心里有点难受。。。心里想,他怎么跟以前一样,对我总是有求必应啊。。。酱子会让我很内疚的。。因为最近讨论了关于他很多了‘绯闻’。。。还插了嘴。。。如果他还酱对我。。我会更内疚的。。。就这样,忍不住了留了眼泪。。。对其他人,我不晓得。。。可是,对我来讲。。。我对他的想法是不是应该跟别人不同一点呢? 好难受。。。

p/s:还好我四周围没人。。搬迁了去房间里面。。。所以,哭也不会paiseh。。。

一切结果,应该是要等明天的答案。。。最后的答案。。。

3 comments:

Cherry said...

我知道你口中的‘他’是谁。。。对我来说,很坦白的说:‘对他没感觉可言,无话可说’。有时候他或许对某些事,某些人,会特别‘上心’。有时候也用‘温柔’的方式来处理某些事,在别人眼里觉得很好,公平。但真的是有些事,看在我眼里,只会觉得:‘拜托啦。。别做,别提,别说。。对大家也好。’真的觉得:‘不提不讲还是何,提到就巴鬼火’。
虽然一个人在孤岛,是有点寂寞。但试下换另一个角度想想,可能是个好机会呢。。。讲真的,如果是我,求之不得。增值也可在这小小坏境进行的。只要没有忽略自己的本份工作,无伤大‘牙’。一个人做工也未尝是件好事,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也是要自己处理解决的,也当作个独立的机会咯。
不被重视,这真的是我很久已有的感想,只是现在的感受太强烈了。难受的感觉,渐渐转换成悲愤,懊恼。。情绪反复不定。。有时候‘火气’真的‘烧伤’其他无关的人。。。唉,如果能变得‘无感觉’形同陌路,该多好。。。
有时候有些事情多难,多烦,硬着头皮也要做出决定的。希望做出不令自己后悔的事。。。
你也是啦。。。一起加油啦。。。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有时人就是酱的,当你没有自己亲身体验。。。是不会尝到那种滋味的。。。我的意思不是说你不明白我,只是这是真的。。。可能我其实是个怕孤独的人吧? 其实,就好像特里莎妹妹那样,其实她一个人在楼下,她也跟我提过无数次的有种孤独感,而我,也跟她提过,我是明白那种感觉的,而她,也许认为我只是敷衍她说的吧。。。她也许没料到,我其实也是感觉到的。。。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现实永远都是那么残酷的。。。

Cherry said...

你说的也有道理。。。孤单有时真的很难受,但我也相信,时间令你会习惯的,有时候也该适应下孤单的。对阿,可能你也觉得我也是敷衍说说而已。说真的,如果真的有机会,我宁愿一个人。。。心情会比较好。。。人多也未必是好事。。。
总之,只能见步行步啦。。。。还有什么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