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赢了~~

赢了。。。赢了那最后的筹码。。。他还是一样的帮助我。。。就好像是有求必应那样的。。。 而年假的问题,也搞殿了。。。今天,心情会好了一些。。。因为好像所有事情都解决了。。。 而其实,我有点不知所措。。。因为,也可能因为酱的原因。。。我又换不了工了。。。每次都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会犹豫不决。。。有时我宁愿,他们对我绝一点。。。可能我就不会给自己找那么多留下的机会。。。

而今天,听一个朋友说她的中学同学过逝了。。。听了听,人真的很化学。。。每次听到有人逝世,就会觉得。。。人很化学。。。

人类,人生出来时。。。就是一张白纸。。。然后,被这个花花世界,染上了各种不同样的颜色。。。然后。。。再导致有些染过拢颜色的人类。。。变得贪得无厌。。。要求的比别人还多。。。

有时想想,人,可以不要有那么多的要求吗?

别人都说,人,要有要求,才会进步。。。可是,要求过拢了。。。就变成难以达到的要求了。。。

所以,有时做人。。。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又何尝不是一种富呢?

而工作,也可不可以不要有那么多的顾虑。。。可是,就是不动要怎么去适应。。。简简单单。。。真得很难。。。

1 comment:

Cherry said...

是啦。。工作就是如此。。。唉。。顾虑太多。。无从下手。。。
平平凡凡,简简单单。。。说得容易,做就真的不容易。
做人最重要自足常乐。。。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但人往往就会因些自己觉得不顺心的事而烦恼,不开心。。
抛开,放下,面对,适应。。。真是一门高学问啦。。。真的要好好学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