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又一年的情人节。。。

又一年的情人节。。。而我,又茫茫然的过了一年了。。。回想起去年。。。我做了什么?为自己做了什么?好像没有。。。就酱,茫茫然的过了。。。

二十六岁人了,还找不到自己的目标,找不到男友。。。说不期待是假的。。。只是没有说出口。。。酱而已。。。

前几天,朋友把msn的大题换成:‘我要艳遇。。。!’我还开玩笑的嘲笑他,要酱急迫吗。。。?其实,自己也不是一样。。。更应该被嘲笑的,其实是我自己。。。因为我是女的。。。他是男的。。。这就是男的跟女的区别。。。男的,三十是黄金期。。。何况,他才二十六。。。@@ 而女的,三十就是到期了。。。哈哈。。。也许酱的想法很古董。。。有时也尝试说服自己。。。不是不到,只是时机未到。。。 也就唯有这样吧。。。

然后,也顺便跟他‘申’了几句苦。。。最后,他给我的忠告。。。叫我要增值自己。。。打扮,化妆。。。女生,难道就唯有靠酱的东西吗?就不能做回自己吗?很不明白,女生真是麻烦。。。他说,女生就像车子一样,会有depreciate 的value 的。。。所以,趁自己还有那value时,要快点增值自己,酱才能吸引到男人。。。~~
然后,他下线之前给我的忠告,还是。。。增值自己!!!omg。。。@@

看来,我这一年的目标,就是要增值自己吧。。。把自己sell出去。。。哈哈哈。。。

还不错,竟然无端端的有了目标。。。@@

5 comments:

Cherry said...

哎哟。。。要讲得这么可怜咩。。。我也没有叻。
你还没找到另一半,是你的缘分未到。这样讲会好点了吗?也许有时真的也要争取才能如愿的。增值也是一个好办法啦。打扮,化妆,是其中的要素。但还有很多的,例如学厨艺,学些手艺,学些外语/课程,也是重要的啦。内涵+外在=完美!嘻嘻。。。这方面的,我也不足呢。。。
有时候说什么:男的30一枝花,女的30烂茶渣。不该这么想,有句话说:‘世界没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有时心境也很重要的,保持年轻。只要有心去做,一定成功的。我也是算‘懒’的那组人啦。。。哈哈。。。还在努力当中。。。
嘻嘻。。。有了目标,那你就快快行动咯。。。我们的空就研究切磋啦。。。学习学习咯。。这样有点动力了吧。。。嘻嘻。。。

Happy "Sam" said...

嘻嘻 ~~
喜欢你们呀 ~~

Cherry 姐姐, 没有放弃爱呀.
可能缘分未到呀.

Ai !! 你好,p3ng peNg ~~
情人节过去....

不必担心呀。
要好好找.
我还单身到现在呢!!
27岁了老了.....
前天是父母亲的结婚纪念日.

我也想早结婚...但是无法找到 girl girl 跟我携手走到天堂。

喜欢看到您的博客。
请继续保持和加油。
我们保持联系.

^_^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lutty sam,谢谢你。。。
只怕卡了我的部落格的人,都会觉得为什么我那么悲观的吧。。。这种心态,真得很难改变。。。没办法咯。。。当一个人时,特别容易感触良多。。。对吗?cherry姐姐。。。呵呵呵

Happy "Sam" said...

嘻嘻,
你还没遇到我呀.
^_^

开心果呀.
那是我的名字呀.
^_^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对咯。。。觉得你真是个开心果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