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点点滴滴。。。

有时一段时间没把自己的点点滴滴写下了。。。由于最近换了新工作环境。。。只有上班时间可以上网,下班后,没有电脑上网。。。连上面子书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可以察觉到的事,在面子书的近况,已经少了很多。。。 很多时候,很有感触时,又没办法上网,没办法把自己的心情写下。。。当能上网时,那种心情往往就会消失了。。。

上个星期,去了新山一趟,因为工作需要。。。好像得一年去一次。。。lol。。。同样的,约了那里的一位比较要好的朋友出来间个面。。。可是,又是因为时间上没办法配合,结果还是没出到去喝茶。。。不过,他突然间带了他女朋友过来展览会那里找我。。。是蛮替他高兴的,找到了个可爱的女友。。。哈哈。。。也可能是特地带她出来让她放心,联络他的是没她条件那么好的女生吧。。。哈哈。。。:D

回来了之后,隔天就是半年一次的 HP conference。。。是第十一届。。。一直要发表的一句就是:‘想不到我还会参加这一届的conference。。。" lol。。。记得在上一届,还在想,不懂上一届会不会是最后一届参加的。。。哪里知道。。。我还是来了。。。==" 可是还是蛮开心的,因为可以跟很久没见的同事见个面。。。也可以跟同事聚一聚。。。

同时也见识到了,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的细心。。。在同一部车里,察觉到了女生冷,会自动把空调调小。。。因为自己的脾气骂的三字经,可以向女生道歉,因为他真的累垮了,才会引了三字经。。。而看到女生累了,细心的告诉女生暂时拿他车里的枕头睡一睡。。。怪不得别人都叫他’女生杀手‘。。。女生应证了这句话。。。

就是酱,一个星期没回家了。。。连个星期也就酱过了。。。忙碌的两个星期。。。感觉上真的很不够睡。。。也被巴生的朋友讲了,现在的我super忙碌。。。要约出来还要预约。。。lol。。。其实我也是很想你们的啊。。。给我一点时间。。。哈哈哈

其实最困扰我的也不是忙碌。。。人与人的关系,处理得不恰当,才是令我最困扰的。。。

不明白的是,在我面前,可是二话不说,而在别人面前,依然可以嘻嘻哈哈。。。最害怕就是遇到酱的情况。。。会让我担心,自己是否做错了什么,惹了人家生气。。。可是有时她的种行为,又让我觉得没事情发生。。。我可以了解的事,也许对比较熟的人,比较会显示出自己的真心情。。。对外人可以依然嘻嘻哈哈的,也只是表面功夫。。。虽然也只能用这一点来安慰自己,但是,有时还是没办法谅解,没办法调理自己的心情去配合人家。。。也只有扮猪吃老虎,扮到好像没事情酱咯。。。这就叫做逃避吧。。。也是我最’洒家‘的。。。LOL

又是一个让我不明白的,也希望不是真的情况。。。突然间说要当我们的司机。。。让我担心,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了。。。毕竟,水跟油是融合不了的。。。希望他会明白。。。

2 comments:

Cherry said...

两个字:‘复杂’。。。
嘻嘻。。。

Snowwhite said...

嘻嘻,
要加油呀!!!

祝福你们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