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知心的。。。

始终没办法接受。。。

人与人之间。。。有时可以‘糖黏豆'。。。有时可以'水扣油'。。。。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必须承认,我的表达能力超低。。。我的热度超慢。。。我的沟通能力超烂。。。我的打交道技术。也是超级烂。。。

那又能怎样呢?当没办法配合人,就为有选择面无表情,逃避。。。

而现实的社会。。。当你有利用价值时,人家会对你百般关心。。。可是当你说了不,利用价值没了,就自然而然的少了以前的‘纠缠’。。。

始终觉得姓外地的朋友,还是最亲切的。。。不会有让我感觉现实。。。也许,现实跟他们的距离比较远。。。

朋友,看起来很多,可是知心,交心的朋友。。。屈指可数。。。虽然是这样,无论是屈指可数的,还是普通朋友。。。还是我最最在意的。。。因为我就是没办法不用心去交朋友。。。

4 comments:

Cherry said...

知心难求。。。现实。。。难料。。。

♥CHr!sTy╞♀╡B@b3♥ said...

只因这现实的世界,太多带着面具做人的人,我也一样没办法不用真心去交友,我们都不是虚伪的人~ =)

Happy "Sam" said...

^_^

Slowly slowly you can improve de.
Don't worry ya ~

Good the friends not easy to find ya !!
Like last time ... I got a good friends ....
Help him, take care him and many many !!!
Until people said me ... IS GAY also ....

But a last ... I let him 背叛了.
Cry .. sad .. some days ...
Become more stronger now !!!
But I not scare to help other also because GOD GOT EYES SEE DE YA !!!

^_^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对,世事难以预料...今天不知明天事...
我不希望作虚伪的人,可是现实生活有时逼得我们不得不做虚伪的人...希望虚伪离我们而去...走远一点...lol
thanks... i also hope god got eye c...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