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街角的祝福。。。

终于盼望到星期六。。。住在外头的日子,果然回想家的。。。当在外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会特别想回家。。。酱的想法,好像很不好。。。因为好像当有事,才会想到家的好酱。。。可能我就是酱犯贱的吧。。。lol

被忽略的感觉,是很不好受的。。。所以尽量找些节目,填满自己的空档。。。日语,也是当今我最好的良伴。。。毕竟,考试即将来临了。。。(有点感觉自己回到了读书时代,会担心几时是考试日期。。。)

今天,跟了我的k友唱k。。。好像两个月没有跟她唱了。。。是很久的一段时间。。。可是如果我跟人说:“我很久没唱k了!" 人家问我,多久?‘两个月吧!’。。。 肯定会被人咋。。。@@ 因为两个月,毕竟比不上他们的半年,或是一年。。。>< 所以他们说,我的‘很久’是不可以相信的。。。 @@ 哈哈。。。

好了,澄清一下。。。因为以前的我们,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到greenbox报到。。。给greenbox赚的钱,也不少叻!而现在,比起来。。。两个月是不是很久呢?嘿嘿。。。

不过,今天有从找回那种感觉了。。。可是朋友说没什么气唱那么久了。。。而不明白为什么以前的我们,可以唱足六个钟。。。>< 哈哈。。。我也不知道叻。。。

跟她出去,没有压力。。。做回自己。。。谈了自己在吉隆坡面对的问题。。。可笑的事,她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这种人,也会面对到酱的问题。。。lol。。。唯一的解释。。。‘我也是普通人一个’ @@ anyway。。。 谢谢你听了我一些牢骚。。。 如果我真的忽略了你,请你别怪我。。。我会尽量抽多点时间会来陪你走街,38的。。。哈哈哈。。。 ^^

所有的问题,都即将结束了吧。。。其实不想就酱不明不白的结束,可是,是她选择了不明不白的结束,被牵着走的我,还有的选择吗?

上个星期,在面子书发泄了一句:我不怕你判我死刑,只怕死得不明不白。。。当不平衡时,就会很懊恼,也很气,为什么我就得‘死’得不明不白。。。连原因都不懂。。。 万万都想不到,在我人生中,还会遇到第二次酱的事。。。第一次,都让我有种痛不欲生的感觉了 (好像讲得有点严重,lol) 可是,是事实。。。毕竟,我人生第二重要的就是友情。。。为什么要让我酱呢。。。已经尽量没有要求了的我,还会遇到酱的事,我可以说的只是‘无言’。。。我真的’无言‘了。。。

平时一直担心得罪人,都会小心的说话。。。有时担心自己说错话,甚至保持沉默。。。保持沉默,应该就不会得罪人了吧?可是保持沉默,就会被人说,不健谈,冷傲?omg... @@做认真的那么难吗?开口也不对,不开口也不对?

也不只这样,担心得罪人,会特别要求对方,如果自己有得罪的地方,一定要跟我说。。。我会改进的。。。原来,酱也还不够的。。。我的天。。。我的月亮。。。我的星星。。。到底,怎样做人才是对的。。。 @@

不管了。。。也没力管了。。。就让它继续不明不白吧。。。只是很担心。。。以后又面对到酱的问题。。。真得很怕了。。。我不想,由同居密友,变成街角的陌生人。。。 如果天真的注定要我酱,以后我会选择住在孤独的森林。。。 @@

3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u +u ya !!
you can do it !!
Support you !!
Exam for japanese language is easy ya !!
Got 4 lever de !!
The lever 1 is the hardest ya !!

No need worry !!
Do your best, people think what .. you cannot control ya.
^_^

Don't worry !!
Angel is beside you ya !!

Cherry said...

家永远都是最好的。。回家。。回家的感觉真好。。你不会很犯贱啦。。不稀罕的时候会较不懂得珍惜的。。现在懂了也不会太迟啦。。家永远是你的避风港。。有安全感。。
是啦,好好念书吧你。。别偷懒。。要考试咯。。。大家加油。。。
你说的对,找东西做,找朋友消遣,填满空虚的心灵。。。那样也不会胡思乱想,别想太多。。
有时人家讲:‘相见好,同住难。’这句说的没错。你又不是人家肚子里的那条虫,哪懂这么多呢。。。只要你没做错什么,那就OK啦。。(下回再讲)。。

Cherry said...

(tadaima)
说起sing K,以前有一段日子,也像你那样,每星期都去,唱几个小时也过瘾。。哈哈。。。现在少了好多,很久没去了。。
哈哈。。喜欢你写的最后一句:我会选择住在孤独的森林。有时我也会觉得如此。与人相处,沟通。。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你不懂他们在想什么,其实别人也不懂你在想什么。。现在我也觉得只有自己会不会自在些。。有些人真的不知怎样去应付。。该说自己不想去应付。。。懒得应付。。闲。。。
好啦,你住在森林,那我住在你隔壁啦。。。那这样还算不算孤独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