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相反的我。。。

前天,去了一个感觉自己不该去的聚会。。。本来打算学了日语,做完了工。。。就回家乡的。。。如果不是朋友的挽留,我想我一意孤行的回家了。。。心里明明是很高兴可以跟一大半同事聚一聚。。。可是,因为一个污点,让我想要开心也开心不起来。。。所以索性决定不去。。。不过还是很感谢某些朋友,极力的挽留。。。让我觉得有些欣慰。。。 甚至收留我。。。那时真的有觉得自己有家归不得的感觉呢。。。

昨天,槟城的令来了。。。连续的又出来唱歌了。。。lol。。。这次唱得比较自在。。。至少我可以做回我自己。。。很开心那种被重视的感觉。。。尤其是遇到贵人。。。收留我,给我衣服穿。。。还提供我各种各样的‘服务’。。。lol。。。讲到好像有点色去了。。。

一直都很怀疑,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为什么我会连续降遇到酱的问题。。。也曾经自我反省。。。周遭的朋友,都告诉我,不是我的问题。。。只是我遇到的人,心胸比较狭窄,脾气比较古怪。。。配合我这种什么都可以的性格。。。吃亏的肯定是我。。。真的是酱吗?世界上各种各样的人。。。随和的个性,也会有这种问题。。。累死我。。。!!!

最近,朋友介绍了一首歌,相反的我-张云京。。。她的歌词很适合我,不只是我,使我们现在的情况。。。尤其是。。。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太贴切了。。。我也很像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不会动,也不会痛。。。无论是在工作方面,还是在人与人的关系。。。

记得小时候,听过一首歌。。。‘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可是我是,‘一个人的我,依然会落泪。。。’ 一边听着mp3。。。一边情不自禁的落泪。。。<好像有点夸> 可是就是会为了这种不是我的问题的问题而伤感。。。 也尝试过了问清楚,可是被拒绝了,那种感觉,真得很不好受。。。 朋友都叫我不要做无谓的事了。。。可是自己就是那种,‘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念头。。。一句话。。。自己拿来受。。。

很担心从好朋友,变成陌生人了。。。也很怕会跟下个即将成为房友的好姐妹遇到相同的问题。。。所以事先也跟她述说了我现在遇到的问题。。。因为我真的不希望我有得尝试那种姐妹变陌生人,心如刀割的感觉了。。。

嘉婷,希望你我不会变成那样。。。因为我珍惜我们每段友谊,我相信你也一样。。。我不怕你告诉我我的错,只怕你不告诉我。。。 ^^

新歌介绍:张云京-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作曲:張芸京
作詞:易家揚

我看著鏡子後面皺著眉的我
很孤單她有話想說
像天空不會永遠都是藍色的
有陰天你才會抬頭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哭了
有三四個人愛我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像輪胎用了太久 沒氣了 所以
原諒我 想消失幾週
每個人都在選好的軌道奔走
講真的我想要呼救
請看愛情的臉孔 美的醜的
幾千萬人都被愚弄了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這個我 那個我 不一樣的我
等什麼 想什麼 怕什麼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9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U +U you can do it.
Exprience is a learning process !!
You must slowly learn up and become strong.

Dare to exchange only will make the diffent ya.
+U +U !!!
hehe !!

Cherry said...

知道你很想去的,就只是为了那个XX咯。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的一起去啦,少了个你也会变得不好玩的。哈哈。最多大家各有各玩啦,也可以很开心的。收留这么小事,没问题的,只看你要不要而已。事实证明你是很想的哦。嘻嘻。但你讲到有点夸咯。哈哈。但你开心就好。
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的,什么都有,自然更会遇到问题的。那大家就需要配合,迁就,才能和谐的相处。但这也不容易的。每个人都在学着。你也有你的好,也有不好的,人总没有完美的。大家好好加油啦。
是啦,很贴切的一首歌,好好听。身同感受。有时听歌也会牵动你的心底。。。
别想太多,一切不好的会过去,可能也会变得更好的。没有会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がんばっていっしょに。。。^^

said...

Sayang~~^^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sam :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cherry : 哪里会夸。。。我是很真心地感激的。。。
甜:你好好笑哦。。。就给我一个字。。。^^谢谢你的sayang... ^^

Cherry said...

哈哈。。你好笑啦。。这么感动。。想下怎样报答咯。。哈哈。。。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一向来有在报答着啊。。。 不是吗??yer... lol ... ^^

Cherry said...

got meh?? where o?? wan big big de...dun small small 1...give unlimited $$ then is b best lor..wahaha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ok... go xxxxx bank take... just mentioned my name will do liao... they will give u as per how much u request... lol

Cherry said...

sou desu ka. isshoni ginkou e ikimasho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