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浪费了60秒

浪费了60秒? 也许我不只浪费了60秒。。。

伪装自己。。。成为了我每天的躯壳。。。

那伤口,没人敢碰。。。

直到今天。。。被问了,有任何进展吗。。。本来很想逃避那问题的,可是还是理直气壮的答了:没有~~

然后被劝,自己要先主动去跟她有互动。。。直接回答道:‘为什么要是我呢?’。。。大家安静了。。。

心里似乎难以释怀。。。

不明白,为何不是自己的问题。。。为什么要自己去解开。。。

至少可以讲的一句。。。我真的不想有任何改变了。。。真的不想了。。。 请不要再逼我了。。。

最近做了个面子书的测验。。。题目是:"你最受不了朋友做什麼事?"

心理測驗,結果是當朋友騙你的時候,最讓你覺得難過。.

你覺得大家既然有緣成為朋友,一定有某種程度的契合,任何事都應該可以用溝通的方式解決,但
是如果朋友出現不誠實的狀況,你就很難再信任他了。。。

本身是觉得很准,尤其是最后一句。。。

而她不知道。。。她伤得我很深。。。

就酱,我又浪费了180秒。。。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If she don't want do anythings ... said sorry ....
You also no choice ....

Life still need to go on .....
Don't keep stand around turn here and there ya.

Go go go !!
Many things waiting you ya !!!
Many people waiting you ya !!

Cherry said...

还有人叫你主动和他和解咩?。。还可以问什么呢。。既然别人也不想说。我觉得还是随缘吧。。。太复杂了,别自寻烦恼,放开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坚持,或苦衷。。。一时三刻都无法理解的。。。别再烦啦。。可能当你不再为他烦了,一切又恢复叻。。。伤口是很深很痛,但日子久了也会痊愈的,只会留下疤痕。疤痕也是个回忆。
加油啦。。你还有很多朋友的,再去找多多啦。。嘻嘻。。还是去找男朋友比较好。。哈哈。。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