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平衡点。。。

开始了自己在新地方的生活。。。比以前开心,自由了,可是房间还是很乱,需要时间来整理。。。

今天早上,听朋友提起她。。。说觉得她变得很安静了。。。不懂是不是因为家里问题变成那样。。。其实还没告诉我与她的事给这个朋友听。。。也许,时机不对。。。就没说了。。。因为总觉得刻意去说了,好像有点说着别人的坏话。。。除非自己是忍不住了,才会对某些朋友,与对的时机,才对他们诉了心中的苦。。。可是也谢谢他们,让我诉。。。才让我的心理平衡了点。。。

可是今天早上她讲的那番话,说她变得安静了,不懂是不是因为家里问题的时候。。。突然觉得那位朋友很细心。。。会关心到她是不是因为家里问题变成那样。。。而突然觉得我自己,以前的第一个想法,似乎不是想到她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变成那样,而第一个想法是-自己是否做了什么得罪了她。。。突然觉得自己有些自私。。。也许我只是想到自己先,不会考虑到别人可能也有自己的私事烦这吧。。。酱子自私的心理,让今天的自己好像有点释怀不了。。。

其实觉得,她把自己封锁在自己的世界里,让我觉得我不敢亲近她。。。感觉上没人可以进入她的世界。。。《我好像想得太多了》

3 comments:

♥CHr!sTy╞♀╡B@b3♥ said...

其实,我也那么觉得。但是还是希望她,不要再把自己封锁在自己的世界,与人多参与聚会和沟通,化解一切的误会,人生路短,无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压郁自己的世界,多痛苦,多孤独,快乐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很多人有时不乐观,结果看所有的事都被悲观的观念遮掩,看不清这世界,身边的人,最后慢慢得。。令人觉得无法亲近那个人。。

Happy "Sam" said...

haha, no need worry ya !!
You already try your best.

If she don't want lend her hand to you !!!
You and we also cannot help ya.
Want to help yourself !!
you also need give me your hand ya.
HEHE

^+^
Remember take care and happy ya !!!

Cherry said...

你老了哦。她一直都是为了家里的事会闷闷不乐,怒火中烧的啦。。只是有时会觉得她可能还小吧,有些事还想不通啦。。但人家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们也不能或不便去理太多啦。。
只是突然那样封锁在自己的世界,有点不好啦。别人也不敢靠近了。有时沟通,发牢骚,诉苦。。也是不错的呢。可能会从中找到启示,答案,从而开解,解决难题。。。
要得到快乐可以说难,也可说不难。只在乎你怎样去想,怎样去做。。只是人就是有点犯贱,往往就是会朝不好的去想,唉。。我有时也会酱。知足常乐。。。随缘啦。。
peng peng,别想太多。。。《黑色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