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豆腐冰~

第一次,第一次不想去department dinner 的念头。。。历年以来,都会很想参加,因为可以跟最亲爱的一般同事聚会酱,很开心。。。甚至当自己还based在巴生时,也会很想参加,只要他们有叫我参加,我都一定奉陪到底。。。maybe就只有我那么在意酱的聚会,傻傻的吧~

可是,就那么的第一次,就好像心死了似的,想叫司机把我放一边,让我自己搭车回家。。。那种感觉,当时感觉自己已不在状况里,是随时会破的豆腐。。。也许是,当时被上司发了几声的‘烂砸’。。。然后,跟一个曾经跟自己那么熟的人,然后演变成一个连路过都应该不会打招呼的人同车,然后可以看她若无其事的跟别人谈天。。。没办法接受。。。虽然说事情过了一段时间,外表扮得若无其事,可是内心还是没办法接受吧。。。每天只要不碰触到那伤口,就没事了。。。可是为什么那时,还会似乎很介意的。。。天啊,我可以不要酱豆腐吗?~

再加上,工作上的压力,那种无形的压力,不知要怎么解释,感觉上迎面而来的挑战,不是我低档的了的。。。自认没那种领导能力,也没那种符合这种挑战的心灵。。。

再加上,最近一位朋友遇到的问题,让我们都很担心她,不断地陪在她身旁,前几天,看她差不多崩溃的样子,让我们都十分担心。。。而且,真的感觉自己的眼睛神经线真得很过敏。。。当她哭诉时,自己也会跟着洗眼。。。看她酱,真得很心疼她,也会想起,原来她这几个月,都在死撑。。。一定很不好受。。。真得很心疼她。。。真的希望她可以从新站起来,朋友,我们会帮你的,可是你要答应我,你一定要帮你自己,好吗~

1 comment:

Cherry said...

大家好好加油吧。。不知该说什么。。因为连自己也说服不到自己啦。。无奈。。无言。。。
想大声叫喊 直到失去声音
想睁大眼睛 直到眼睛瞎了
想大声听音乐 直到耳朵聋了 这样 就可以不知道世界的 一切都与我无关
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