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幻想。。。现实。。。

幻想与现实。。。总是相差很远的。。。幻想得很美丽的情形,总是遇到现实的残酷时就会遇上失望。。。

最近,特别会幻想的我。。。似乎在生活里给了自己一点点的小希望。。。很可惜,这些希望,应该都是幻想而已。。。可能,活在幻想里头,自己会开心一些吧。。。那,就让自己幻想下去吧。。。

不过,自从那天,跟中学同学诉了一些心事,还说,现在的我,似乎讲要眼睛下雨,就可以立刻了。。。糟了。。。现在,果然是这样。。。自己也不懂该怎么办。。。可是自制能力还算强的我,可以说收回就立刻收回。。。就连要流出来的‘雨水’,也可以收回。。。这就叫做死忍吧。。。

其实心里还是很害怕,那种害怕,很难了解。。。自己也真的没办法释怀。。。也是令雨水突然下起的主要原因吧。。。而这种害怕,只想跟他诉,就不懂为什么是他。。。 >< 这也许是对他的幻想之一,也是推动力之一。。。这推动力,我真的不像亲手去破灭他。。。因为也是现今我唯一的推动力。。。

4 comments:

- J.Y - said...

加油咯~
Support you ^^v

Cherry said...

今天也觉得你怪怪的。。。不敢惹你。。有什么跟我说说咯。。讲了会舒服点的。。
加油。。大家也好好加油啦。。^^

薇的心 said...

不用害怕。。。。因为你多了一个她,即时是害怕,她也会陪着你。。。只要你愿意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薇的心:那个他,并不是想象中的酱的。。。也许到最后,他成为了我的亲戚。。。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