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冰山的一面。。。

朋友曾经告诉我,当他开始跟某个人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时,都会先摆出酷酷的第一面,就像那种冰山劈不开似的酷。。。给人感觉不敢亲近的。。。然后观察,交谈了一阵子,觉得这是交得过的朋友,才会进入下一个阶段。。。成为好朋友。。。所以很少会让自己受到伤害。。。

不觉得酱,会很痛苦吗? 也许,这是他保护自己的一种方法。。。

而我,是否就缺乏这种选择性的去交朋友的态度,才会弄得自己伤痕累累呢。。。 我不懂。。。

《最近开始学听了泰语歌,还蛮不错的。。。^^》有好像有点拿泰语歌来麻醉自己的感觉酱。。。 789

1 comment:

Cherry said...

你讲的那个朋友是我吗??
其实我也像这个你说的朋友一样。开始会冷冰冰的,谈得来就进一步,不能的就停住。也许我也怕被伤害,像很久很久以前那样。
其实交朋友的态度,因人而异。不需要太责备自己,弄得自己这么累。只要在遇到挫折中,学会怎样面对和处理下一个即将可能会遇到的挫折,就可以了。如你所说,如果这是他保护自己的一种方法,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泰语歌,我没怎么听过啦。那你好好欣赏咯。听歌不是麻醉自己,而是要令自己的心情会转好一点。
大家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