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多心。。。

老大离职了。。。就在十七号的那一天,是最后一天。。。之后,他的位子,一直空着。。。而心情,似乎没有那么的起伏不定,就不懂为什么。。。

之后的我们,就好像有种不理一切的感觉,抛下了手头上的工作,到了一个岛去。。。一来,是希望暂时抛开一切,然后回到岗位是从新再来,二来是希望自己真地想到自己以后的去路吧。。。也许,这也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啦。。。

可是,竟然在第二天,收到了通公司打来的电话,顿时觉得,难以置信老大留下来的东西,跟他解释的好像似乎不match。。。心情是有down了一阵子,可是为了不影响他们的心情,还是一直说服自己,要暂时把它抛诸脑后。。。虽然我觉得她们,应该感应得到,我当时是不ok的。。。不过,谢谢你们的关心。。。我还控制得来。。。虽然,有时听到有感触的歌,还会不自觉地流泪。。。

而他,感应到的是,普通朋友的对待,没有再多的。。。多的只是他那颗热心的心,肯听我诉苦的心,还有我的多心。。。就酱而已。。。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2011 来了.
看回自己所写的博客.
你可以知道要从那儿出发了.
加油呀.

Cherry said...

你还真的好多心咯。。。
大家同在一艘船上,齐齐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