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101112

10/11/12
才发现 是顺着走的号码
难得一见 应该是说百年一见
得叫妈妈买六合彩咯 ^.^


一个其实真的没想到的生日蛋糕
谢谢你马克斯
我是真的没有交错你这个好朋友啦^.^
因为我有戴眼镜啊 :p
戴眼认识到你这大好人 ^.^


很喜欢这萝卜
很可爱 ^o^


谢谢二姐总是那么有心机的做这些
无论是针织
还是蛋糕
还是煮饭
以后
等你做个可以看 也可以吃的哦 ^.^
谢谢你这2012的惊喜


Bill 与 Johanna
一对70岁的老夫老妻
很恩爱 很搞笑的夫妻
很难得 ^_^


你总共在面子书放了两次了
我知道
你真的很喜欢你的作品啦
也更喜欢的是我~~跟你斗嘴
其实
我也是一样 ^.^


照片楼上的那个
你。。。利用我的面子书骗了 12 个 like :p
而 你成功啦
不过
谢谢你
还记得 我最喜欢看你鬼马的脸了 ^^
可是
为什么楼下那两个没有鬼脸的? lolz


当然
最特别的礼物
依然是最特别的你送的
谢谢你 傻瓜
不好意思
总是让你觉得你自己做得不够好
也许是 我有时被距离感打败了 T.T

我真的希望
我不会那样了
我会开开心心的
然后把情绪病赶走
给我点时间 好吗
我也会努力 打败那不该存在的距离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