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对不起

我没想到
原来你的内心
是那么的害怕的
甚至让我感觉到
你比我的担忧胜于我的

对不起
我似乎 忽略了你的内心感受
一味只顾着自己的担忧胜于了解你的内心感受
也许 因为我们都是靠感觉走的人
一旦感觉没了
也许就真的没了
别说你不知道要怎么办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难道那种 现在不见面 以后会更幸福 的路线
不属于我们的
我不知道

傻瓜 我只知道
此时此刻
我很自私的
我要我们在一起
就算远距离
就算我们每天只剩下冷冰冰的字体
就算 以后也许发生了我们想到的种种也许
我还是不会后悔
当初选择了 就算要分离 还是要开始这段感情的决定
你知道了吗 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