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6个星期的悠闲日子

才发现
这样一等
就等了5个星期
等工 真的是一件 虽然很悠闲 可是却很煎熬的事

前面两个星期 既是10月中的时候
在奥克兰等工
天气不好 成为了第一障碍
工头与老板的沟通 成为了第二障碍
结果 不晓得是被毅力打败了
还是被天气打败
还是 天意
收到了南岛的一家mussel厂的通知
叫我们去面试
二话不说 狠下心
离开了北岛 又前往南岛去了

以为柳暗花明又一春
怎知道 天意弄人
别人都说 接到面试通知 都会是隔天上班的
偏偏我们 就是那个100份之2个 是例外的那个

面试之后 负责人说暂时没空缺
说如果有人离开 我们就会是第一班被叫去上班的
一等再等

从充满期待与期望的等
到看开悠闲与麻木的等
就这样过了2个星期
第3个星期 听说mussel生病了
整间工厂停工一星期
已经在里面工作的朋友 说趁这次‘假期’ 邀我们一块去旅行

觉得再等下去 是真的很无聊
所以决定跟她们走一趟了
不枉此行 假日的第二天 接到了工厂打来的电话
有兴奋到 通知我们下个星期可以开工了
也在兴奋的当儿 自己的相机 竟然跟我闹情绪
差点要疯了 那种没有相机的日子
我要怎么过啊 :(

一时没有相机在手 真的很不习惯 :(
也许 习惯没有相机 也就像我得习惯远距离的感觉 是这样吗

原来 衰运始终在我们左右
星期四 接到通知说mussel还在生病
下个星期大家也没工
意思就是说 我们下个星期 又。开。不。了。工。了 :(
一个星期拖一个星期
真的也麻木了
就 继续悠闲下去吧
对吗
老天 这是你要我们做的吗
好吧 谢谢你的体谅
知道我们回到马来西亚 就会拼命的做工
哈哈  ^^

进入第6个星期的等工与悠闲日子
我要好好继续悠闲下去咯
想想 等回到马来西亚
还真的不可能量4个月的地了吧 LOL ^^

1 comment:

Cherry said...

虽然等待是蛮煎熬,也算熬过吧,但我也不理了。可能这是上天给我们的悠闲时光吧。好好享受咯。难得哦。回去再打算吧。哈哈。继续悠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