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光阴真的很似箭

光阴似箭
才发觉
再多9天 就是8个月了
离开了家8个月
这8个月以来 我做了什么呢
怎么感觉好像发了一场很长 但其实又很短的梦
矛盾 ><

4月
忙着整理自己的心情
撇开多余的心情
到这个不一样的国度
当时
其实用了很大很大的勇气
无论是告诉自己 是时候从那错觉醒了
还是从那平常什么都感觉一蹋糊涂的自己醒了
告诉自己 你就要面对不一样的9个月了

5月
第一次找到奇异果工厂的工
虽然说是晚班工
可是为了生活
没办法
回想起 还蛮轻松的工
不需要思考的工 :p
可是当时天气开始转冷了
晚上工作时还试过冷到手指发麻 :S

6月
庆幸自己还在奇异果工厂工作
因为这个年头
又要是在冬天
工作真的很难找了

6月中
奇异果工厂工接近尾声了
庆幸的是另一个朋友介绍另一间工厂的工
可以算是赚得最开心的一个星期了
因为比平时赚的多了一倍

7月
遇到贵人
帮我们找到果园的工
虽然说是一些打杂简单的工
可是每天早上还要饱受冷风吹
又是冷到发麻

8月
开始停工
期待朋友们从马来西亚来玩的日子
等了很久呢
可是 开心的假期 总是过得比平常快
可以不要这样吗 时间  :(

9月
在没办法找到工之际
开始了换宿计划
同时不听话的身体 生病了
生了一个偏偏在家的时候不来探望我的病
偏偏要在异乡才来探望我的病
不过 幸亏有你
5年没见的你
你 还是一样的 好
谢谢你的一切

同时要一个没见过面的朋友找了份工
可是要在10月中才有工开
现今之计 就在这里享受Nelson的悠闲生活吧!

10月
到奥克兰
见了一个从来没见过面的朋友
以为是工作的开始
没想到原来是缘分的开始
从来没见过面的朋友
原来就是那迟来的缘分
工作没了 换来了爱情
是我万万想不到会在这里发生的事^^

11月
虽然如此
我还是得因为工作赚钱而开始一段自己预想不到的远距离爱情
有点做梦般的感觉
谢谢你 傻瓜
第一次有你的生日
虽然你没在我身边 可是有你的礼物与特别的祝福卡 我是真的很开心^^ 谢谢有你在 <3>也谢谢朋友们的蛋糕 惊喜 与 礼物 生日大餐^^

没有工作运 贵人运却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 可是请原谅我们 可能我们做了一些不好 不对的事
可是我们真的 真的是没有任何恶意的
希望你们不会怪我们
也真的谢谢你们的一切

12月
会是怎样的一个月呢
我不晓得 工作运是不是时候回来了
还是 继续悠闲的日子呢

也才发觉
我们尝试了纽西兰人的悠闲生活方式
还多过这里的工作经验
这是我们跟一般背包客不一样的经验哦
嘿嘿

不过无论如何
我现在只在期待见到你的日子^^
其余的 都不重要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