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缘分。。。

有时候。。。人与人的缘分,真得很奇妙。。。有时一开始时,你跟他/她其实一点都不熟。。。可是到了对的时机,可能你们的关系,就会因为某些东西或某些事情,而渐渐的在改善了。。。有时改善的变很好,无所不谈,有时呢。。。可是如果和我谈得来的人,应该都是正面的‘成绩’吧。。。嘿嘿。。。会不会太夸奖自己了。。。可是,与有些人的相遇,却怎样想也想不起。。。当我们彼此反问时,就是怎样都想不起。。。有点没良心吧。。。

可是,也有可能,你会因为某些事的发生,而让你某天在广场遇到他/她,你都会在犹豫着,到底该不该跟他/她打招呼呢?。。。类似的疑问会浮现在脑海里。。。也可能,这只是我才会有这种想法,也许给其他人,根本不会想到那么多吧。。。要打招呼就走向前咯。。。有那么困难吗???对吧。。。可是,给我就是不行。。。

其实,变得好的例子。。。是蛮多的。。。哈哈哈。。。害羞害羞。。。:P 有时回想起,还会自己偷笑,嘿嘿。。。

案例一:想要我回想起我和boon yi 和 hazel是如何相遇的,讲真,我是真的不记得了。。。只知道,我们都是读同一所学院,同一所大学。。。同一科目。。。同一班。。。可是,要我记回我们是什么时候变成那么好的朋友呢,我就记得。。。大概是从读大学开始吧。。。在八打灵那时,我就和boon yi 住同一间房。。。那时她遇上了一些不愉快的事。。。跟她同房的我,成了她唯一的哭诉对象。。。当时我所能做的就是陪着她,听她的诉苦,也希望自己能帮到她,可是我知道,能帮到她的只有她自己。。。我能做的,就是陪着她吧。。。可能就是经过当时那情形,我们变得‘关系密切’。。。哈哈。。。到现在都是很好的朋友。。。也希望以后都是。。。更希望,朋友,如果我有什么说错得罪你的,一定要告诉我,不要就酱不理我。。让我自己一个人去寻找为什么你会生气我的原因。。。知道吗?。。。因为我最怕就是,被人无缘无故的生气。。。哈哈。。。不过我知道你不会这样对我的。。。因为。。。你不舍得。。。嘿嘿。。。

案例二:与 hazel变熟。。。应该是在双溪龙镇时的那段时间。。。因为可能是我们俩,都是准时上课的人,所以早课,也只有我们俩去上吧。。。上着上着,我们就变熟了吧。。。哈哈。。。再加上,有时你想的东西,跟我想的会很像。。。也不知不觉让我们彼此拉近了距离。。。至于是什么想法那么像呢,哈哈。。。想不起了。。。同样的,也真的希望我们的友谊是坚固的。。。虽然我是常开着msn,人又不在这里。。。害你们跟我打招呼都没人应你们。。。哈哈。。。

案例三:跟特丽莎妹妹。。。是在我第二份工的第二个星期的一个早上,那天是她第一天来上班,而我是第二个星期。。。就这样,我们认识了。。。一直到现在。。。说真的,当时看她一脸blur blur 的样子。。。还蛮好笑的。。。可是她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同事。。。不懂为什么。。。就是谈得来吧。。。虽然她在吉隆坡总公司。。。我在吧生分行。。。可是。。。我们还能那么。。。。8。。。。。哈哈。。。真得很庆幸认识她。。。也希望我们以后不会因为误会而变仇人。。。哈哈。。。三八吧???

案例四:达令。。。在这间公司,我也有个达令。。。opps。。。也。。。哈哈。。。没有啦。。。一间公司,只有一个就够了。。。哈哈。。。就算是闹着玩的。。。以后也有个美好的回忆。。。讲到她。。。第一次遇见她的时候,讲真。。。是忘了几时。。。不过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开始她是长头发的。。。然后到了公司的一个conference时,大家一起工作。。。那时才开始变熟了。。。至于又是几时开始称呼对方达令的呢?我真的忘了。。。不过讲真的一开始没想到到现在,我们会“走”得那么近。。。甚至到达令的地步。。。这是我没想到的现在。。。不过还是很开心。。。不要每天blur blur 地,ok? 不过,有时blur blur 地也蛮可爱的啦。。。哈哈。。。

案例五:跟这个朋友的相识。。。真的记不起了。。。也是学院里同一科目的朋友。。。跟她变熟。。。大概是因为其他朋友的关系吧。。。再加上。。。我们都是吧生人。。。一起出来的几率也多了。。。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每次去远一点的地方,她都愿意驾车。。。嘿嘿。。。众所皆知。。。我的驾驶技术是ma ma dei 而已。。。要我在吧生驾,我还可以。。。可是到了吉隆坡。。。就胆怯了起来。。。可能是先入为主的想法。。。就是吉隆坡的人驾车都很可怕。。。哈哈。。。 而她每次愿意驾车。。。有时让我很不好意思。。。哈哈。。。下次让我付车油ok。。。哈哈。。。还有让我们变熟的理由。。。一起都喜欢唱歌。。。一起被无良的商家骗了。。。在一起上诉。。。bo bi bo bi。。。上诉成功。。。嘿嘿。。。

按例六:与她的相识。。。是在今年的workshop时,那次的workshop,她刚刚好加入公司。。。就被逼得要参与我们的workshop了。。。当时是听说是‘blur blur 小老板‘介绍进来的。。。是以前的同事。。。当时还在怀疑,他们俩到底是什么关系。。。哈哈。。。想起来就好笑。。。是有够八的。。。过后才知道,他们俩真的只是同事。。。而’blur blur 小老板‘已经有个交往很久了的女朋友。。。不过讲到这位同事/朋友,刚开始是从msn交谈多。。。应该是从那时开始熟的吧。。。然后就是酱咯。。。谈久了,原来大家也是一样八的。。。hmmm...女人的本性。。。哈哈。。。再过后,才知道她原来是大姐来的。。。家里有蛮多弟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姐。。。失敬失敬。。。嘿嘿。。。多多关照小妹咯,大姐。。。嘿嘿。。。

案例七:与他的相识。。。首先是从电话里。。。当时,我终于顶不顺我的第一份工了。。。找到了第二份工。。。而那时的他,就是吧生分行的经理。。。当时,我还记得,我那时还在做着第一份工,为了要打电话跟他约时间见个面,(因为人事部的人讲要的)我还得趁去厕所时拨电话给他。。哈哈。。。还记得,当时第一次跟他通电话。。。脑海里以为他一定是个老头。。。那种孩子已经很大了的那种。。。嘿嘿。。。可是见面时。。。原来。。。eehhmmm。。。要是让他知道这是我第一个想法。。。真的是太不好了吧。。。所以,看了这部落格的人,请别帮我免费宣传哦。。。因为据我所知,他应该是不会看部落格的人。。。所以被他发现的几率是很小。。。除非是。。。有人替我免费宣传了。。。嘿嘿。。。不过。。。这一年里。。。我们全部真的改变了很多。。。我的意思是他的身份不一样了。。。我却因为某些人,立场也有时随着情况而需要改变吧?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让大家都称心的上司,可是我却可以肯定的是,他绝对是个好老公。。。这点我可以肯定。。。为什么这么讲呢?我也不晓得。。。就是直觉吧。。。每个人的处事方式都会不一样的吧。。。有时往往不能满足每一个人。。。有时也可能会忽略到一些人。。。这就是人类的不完美吧。。。可是还是很庆幸认识他们一家,虽然说有时。。。。。。

为什么今天会有那么多的感触呢???想一想。。。有时完全不可能想到那么多东西。。。可是今天。。。大概是因为遇到了上面的某个案例的人,而让我犹豫了很久该不该打招呼,而突发起想的吧。。。

奇妙的缘分。。。有时真的是勉强不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