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命苦?

酱算不算命苦。。。我也不晓得了。。。 也许,在现在酱的经济时机,钱才是万能,才是最实际的吧。。。可就是会失望,因为所计划的计划,泡汤了。。。虽然说也不是渣都没得剩,也许也要谢谢他们帮我争取的吧。。。 可心里会想。。。有时自己很没用一下,因为想到,只要是他开口的要求,我想我好像都没有拒绝过的。。。我都会很难说不的。。。就不懂为什么。。。可每当讨论完了时,才会回想起,怎么自己酱没用叻。。。为什么就是不会跟他说不。。。要等事后了才后悔当初。。也虽然说,他给我的意见,不是说会害我的啦,都是为我好的,可有时他没站在我的立场想。。。就是酱而已。。。 maybe就是内心深处一个小小的感触吧。。。

P/S:今天,竟然让老人家失望了,我也真的不想的,可就是不懂我还能怎样。。。对不起。。。

No comments: